快新聞/大讚黃珊珊有自己優點沒缺點 柯文哲評:蔣萬安長得帥而已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各黨派積極布局,其中台北市長選戰受到關注。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前往議會備詢,被要求替副市長黃珊珊、立委蔣萬安、衛福部長陳時中、無任所大使林佳龍4人打分數,柯文哲大力稱讚黃珊珊有自己優點但沒自己缺點,提到蔣萬安則說「不熟」,但長得帥帥的,不敢衝前線,表示蔣應有「立場」。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忙著處理「侯友宜快篩陰新聞」延誤恩恩就醫? 衛生局:不要混為一談

國民黨議員闕枚莎在議會要求柯文哲,針對可能參選台北市長人選黃珊珊、蔣萬安、陳時中、林佳龍「打分數」。

提到黃珊珊最大優點,柯文哲笑說「我有的優點她有,我的缺點她沒有」,闕枚莎追問,所以黃珊珊在柯心目中,是很完美的人?柯文哲表示「像我這種外科醫生出身的...」,闕枚莎表打斷發言說「黃副市長是不是有包小紅包給柯市長,今天說妳好多好話」,柯文哲隨即回應,「沒有沒有,我是開創天下的人,但不是那種...」。

闕枚莎接著稱讚蔣萬安學識好、擔任立委提出很多法案,但柯文哲回說,可是他在立法院從來不敢衝撞,民眾黨立委跟他說蔣萬安每次都躲在後面,從來不敢上前線。

接著被問到蔣萬安優點是什麼,柯文哲大笑說「坦白講我不知道,不熟,長得帥帥的而已」,闕枚莎趕緊說蔣萬安是「理性問政」,不一定要衝撞,柯文哲則說「政治要有立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生兒確診、父母及同病室嬰兒皆陰性 高市曝病情揭可能感染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