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備品「這1物」超級好用!內行推薦必拿 網友狂喊加1
飯店示意圖。(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高載莉報導

不少入住過飯店的民眾到房內都會想看一下有提供那些備品,而且,在退房的時候,會將有用並且能拿的物品給帶走,像是紙拖鞋、牙刷、刮鬍刀等等,有位網友就推薦「這一樣物品」絕對要拿,並表示好用之外,用途也相當多,貼文一出引起不少人的共鳴留言「加一」!

更多新聞: 男子南湖溪垂釣 釣到2隻櫻花鉤吻鮭PO網炫耀


飯店備品「這1物」超級好用!內行推薦必拿 網友狂喊加1
網友好奇發問大家會拿飯店何種備品(圖/翻攝自PTT)

有一位網友在PTT上發文以「大家會帶哪些合法的飯店備品回家?」為題,並敘述自己入住飯店會拿何種備品,他表示「大部分飯店都有提供一些能讓旅客合法帶走的備品」並且還分類「食物:礦泉水、零食等,浴室:浴帽、梳子、刮鬍刀、牙刷牙膏等」。他分享曾聽說「浴室備品全部帶走房務比較好做事,但是,帶回家也不會用,所以,一概不拿」另外,還針對房內所提供的食物表示「頂多拿一罐礦泉水走,不然,行李會變很重」不過,他推薦這一個自己必拿的備品就是「洗衣袋」,並且指出「通常飯店提供的洗衣袋很大、材質厚且不透明、用途多,而且,我一定用得到,可以直接裝髒衣服回家或是下次旅行再拿來裝鞋子。」

飯店備品「這1物」超級好用!內行推薦必拿 網友狂喊加1
飯店備品「洗衣袋」。(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就引來不少網友熱議回應「洗衣袋+1直接拿來裝髒衣服」、「有些飯店會提供紙製或是不織布的提袋,拿回去很好用」、「獨立包裝的棉花棒,外出過夜好用」、「頂多梳子或拖鞋」、「就是洗衣袋無誤,我一定會帶走」、「洗衣袋一定拿,超好用的」、「洗衣袋我都拿來裝髒衣服」、「牙刷一定拿,拿回家當清潔用」、「洗衣袋、牙刷」、「洗衣袋、針線包、潤絲精」。另外,也有網友表示「基於環保全都不拿」,但另一部分人表示「不拿還是丟掉,拿回去用才環保」。

更多新聞: 日圓跌破135!日政府曝擔憂「將與各國溝通」:必要時將採取因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