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敗訴首曝心聲:不怪陪審團 直言網路酸民「不敢看我眼睛」
安珀赫德接受電視台專訪,她表示不怪陪審團裁決,但認為沒受到社群公平對待。(圖/路透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吳峻光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安珀赫德(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在宣判強尼戴普勝訴後,安珀也首度接受美國NBC電視台的專訪,在釋出的預告片中,安珀表示理解陪審團的決定,不過她也認為自己在社群媒體中沒有得到公平的待遇,再次引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水行俠2》爆安珀戲份「不刪反增」?600萬人抵制:拒絕說謊女

安珀在專訪中表示「不怪陪審團的裁決」,還強調「我其實能夠理解,強尼戴普是備受愛戴的人物,大家覺得認識他,他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員。」,安珀還認為問題出在社群媒體對這場官司的高度關注,才讓她沒有受到該有的公平對待,輿論風向一面倒向強尼戴普那邊,網路也出現滿滿的惡意哏圖跟嘲笑。

安珀敗訴首曝心聲:不怪陪審團 直言網路酸民「不敢看我眼睛」
安珀赫德接受美國NBC電視台專訪,她表示沒有受到社群媒體公平對待。(圖/路透影像提供)


安珀也提到,一般民眾不需要知道她婚姻中的私事,她不在乎群眾怎麼看她,也不會認為這些事是在針對她,但她強調:「就算有人確信我該被討厭、酸言酸語,甚至覺得我有撒謊,但這些人應該還是沒辦法直視我的眼睛,說這些社群媒體的描述對我是公平的,說不出我有被公平對待。」。

安珀敗訴首曝心聲:不怪陪審團 直言網路酸民「不敢看我眼睛」
安珀赫德傳出在《水行俠2》中的戲分不刪反增,大批網友喊話要發起抵制拒看。(圖/翻攝《水行俠2》劇照)


先前傳出消息指出,安珀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只剩10分鐘,後來又有爆料稱安珀戲份「不刪反增」。許多影迷說不想看到「說謊女」在《水行俠2》中登場,更有超過600萬人連署要求《水行俠2》直接把安珀換角,如今安珀在官司後首曝心聲「沒受到社群公平對待」,再度掀起網路波瀾。


更多新聞: 騎士改裝「比臉還大」後照鏡!照片曝光網笑翻:從我家路口拔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