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挖角羅智強入民眾黨?  柯文哲曝會面目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成全」國民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下一步規劃備受外界關注,特別是他也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面見,此舉被解讀成「挖角」。柯文哲今天對著現場媒體說,就是隨便聊,為何一定要有目的,「妳人生有這麼嚴肅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下週到校還是遠距? 陳其邁:明日公布

國民黨突襲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選桃園市長,讓表態參選的羅智強不得不「成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先前也拜會桃園市議長邱奕勝和羅智強 ,還透露要幫柯文哲跟羅智強約見面,此舉被外界視為想要「挖角」。

柯文哲今天在北市疫情記者會上提到,人活在世界上,有同鄉、同事、同學,甚至是同教堂,不一定要同黨同志,所以外界不要想太多,且聊天沒有一定要給媒體曝光。

柯文哲強調,不要搞到人與人之間都沒有朋友,畢竟自己跟羅智強還算不錯,聊天不需要賦予這麼多政治意義。他也對著媒體說,就是隨便聊,為何一定要有目的,「妳人生有這麼嚴肅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無人機AI研發中心」8月嘉義掛牌 蔡英文:完備國防產業供應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