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小選手因八點檔式「救命啊」爆紅 自創舞台秀獲讚「騷出個人特色」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爭霸戰受疫情影響,紅隊隊員全體暫時無法參與錄影,為期十關的爭霸戰也因此暫時改為2週的豐厚獎金爭奪戰,而曾在衛冕第六關中,憑藉歌曲《太陽一樣》獲得90.8破紀錄高分的蕭嵂中,也因八點檔式的「嚇到哭」可愛模樣,圈粉無數的同時,也獲得「焦慮中」爆笑封號。而在新一輪比賽中,舞台上明顯變得放鬆許多的蕭嵂中選唱了輕快可愛的曲風《沐雨一直走》,嬌滴滴的風騷走秀,更是讓主持人胡瓜、白家綺二人忍俊不禁,無法控制的邊笑邊學著蕭嵂中的舞台走秀。

《台灣那麼旺》「焦慮中」超騷走位爆紅 評審王治平大讚「騷出個人特色」!

對於蕭嵂中自創的舞台秀,評審王治平老師直言「我覺得很不簡單,你剛才的那個表演、那個唱法,我覺得非常特別,這個就是剛才周蕙姐姐講的『騒』」,並表示像這種比較西洋旋律的曲風,有時候用中文演唱會很難駕馭,需要清晰咬字的同時,又要唱出這種輕快甜蜜的韻味,不過也正因為蕭嵂中這偏「騷」的演繹方式,反而唱出了個人特色,別有一番韻味。

《台灣那麼旺》「焦慮中」超騷走位爆紅 評審王治平大讚「騷出個人特色」!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實力唱將鄧品硯無畏原唱評分 選唱《替身》獲周蕙驚呼「他用的技巧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鄧品硯憑空靈美聲征服「地獄評審」包小松!細膩唱功頻讚「非常非常的漂亮!」

《台灣那麼旺》「焦嵂中」破紀錄獲90.8高分 宛如八點檔「救命啊」笑翻全場!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