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有網軍?  徐巧芯踢爆「IP在北市府」推文內容非常離譜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府被抓包,數名員工上班時間在PTT發文帶風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堅稱沒養網軍,議員則質疑市府相關調查報告放水。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更踢爆,帳號「bryant780417」多次在上班時間,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內容大多非常離譜,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片面禁止輸入台灣石斑魚 漁業署追查養殖場「未有用藥不合格」

台北市府是否有「網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日前才踢爆,北市府被爆出在上班時間上PTT帶風向的帳號,有6名同仁使用12組帳號,其中4名同仁使用8組帳號,竟然是在民眾黨黨籍的局長主管麾下工作,這是湊巧嗎?

短短幾天,徐巧芯今天在議場發言時,揭露網路上有不少人發現帳號「bryant780417」多次在上班時間,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內容大多非常離譜,如果被告可能都要負上法律責任。例如比喻6月5日「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議員是狗、要政治立場不同的人吃屎」等不堪入目的內容。

「我認為應該要一視同仁。」徐巧芯說,市府已有4位公務員在上班使用PTT被懲處,這位也應該要比照辦理,沒有道理罵民進黨的被懲處加公審,但立場支持民進黨的就算罵人垃圾都沒事連查都不用查。

徐巧芯認為,今天在議場發言時明確的指出應調查的帳號以及其發文的IP,台北市議會議長當下首肯,會請市府啟動對bryant780417帳號的調查,等收到結果她也會再跟各位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又有網軍?  徐巧芯踢爆「IP在北市府」推文非常離譜
徐巧芯踢爆,帳號「bryant780417」多次在上班時間,利用市府的IP政治性推文,內容大多非常離譜。(圖/擷取自徐巧芯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悠瑪事故家屬爆「有19死」 司機稱:有受訓但未受完整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