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不保護員工沒資格當長官」  前攝影官打臉:雙標市長哪時候保護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日北市府員工被爆在上班時間利用PTT發文帶風向,事情延燒多日,北市議員苗博雅在13日議會中,要求上班時間上PTT的交通局科長林育生,唸出自己的留言。柯文哲14日怒批不能極盡羞辱公務員、當成作秀工具,更說「若自己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的員工,就不配當長官」。但曾幫柯文哲工作6年的前團隊攝影師潘俊霖則透過臉書痛批柯文哲「你哪時候保護過員工?」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孽子為「洗碗吵架」 一桶汽油「燒死全家8人最小僅1歲」縱火後竟冷血留現場看

苗博雅要求交通局長念出他在上班時間發文PTT的推文,此舉讓柯文哲氣炸,並轟苗博雅此舉是在羞辱公務員,更說她是在作秀,柯文哲稱「自己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員工,我不配做他們的長官。」

身為柯文哲前隨身攝影師的潘俊霖看到此言論,透過臉書痛批柯文中跟本是「雙標市長」,他說看到柯文哲說「我今天作為長官如果不能站出來保護自己員工,我不配做他們的長官。」忍不住想罵髒話,「去你X的雙標市長」。

潘俊霖指出,當初為了民眾黨選舉掃街拜票,拼命從二樓摔下來送台大急診完繼續帶傷工作,換來的是市府團隊內部洩漏個資給網軍霸凌嘲笑,柯文哲說過那一句話保護我?除了抱怨在高雄補選時火力全開,一個人把你一個黨打成4%以外!你有出來指責制止過你的網軍嗎?

潘俊霖說,很多熟識的人跟你說不該這樣對待我時,你是如何切割我的?敢不敢對質公開訊息!,我就用柯語錄反嗆你,政治很簡單,找回良心而已啦,敢不敢順便公開當初你們抹黑我開兩個假帳號的調查報告。

潘俊霖更說,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自己的憤怒,就算會再被他們嘲諷,還是要勇敢的去留言,對於之前幫柯文哲團隊攝影但受傷後卻沒有得到應有的關懷,沒有真相,沒有道歉,他強調「用餘生阻止柯文哲競選總統」。

快新聞/柯文哲「不保護員工沒資格當長官」  前攝影官打臉:雙標市長哪時候保護過?
快新聞/柯文哲「不保護員工沒資格當長官」  前攝影官打臉:雙標市長哪時候保護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竹市輪胎行大火釀8死 林智堅:全力支援家屬安置和喪葬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