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流成河!25歲超市女員工被解雇 抓狂砸爛貨架數百瓶紅酒
25歲員工不滿被解雇,憤而掃落貨架上的紅酒。(圖/翻攝自推特@nestorclivati)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雇主與員工不歡而散時有所聞,而阿根廷有一名在超市工作的25歲女子,不滿遭到商家解雇,竟然一氣之下走到酒類商品區,抓狂似把在貨架上的數百瓶紅酒掃落在地,當場被警方逮捕,相關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女子失去理智的背後原因也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厭世喵星人抬頭「是把拔」1秒變臉軟萌萌 網敲碗:快出表情包!

祕魯商報 (El Comercio)報導,25歲的伊芙琳·羅丹(Evelin Roldán),在阿根廷聖塔菲的一家超市工作,13日店家告知她被解雇的消息,與店長發生爭執後,她帶著憤怒走到酒類商品區,利用雙手把一瓶瓶紅酒從貨架上掃落,紅酒瀰漫整個區域。

酒流成河!25歲超市女員工被解雇 抓狂砸爛貨架數百瓶紅酒
整條走道都是破碎的紅酒瓶。(圖/翻攝自推特@nestorclivati)



影片在網路上引發熱議,事後她透過當地媒體發布聲明,坦言自己當時被憤怒蒙蔽雙眼,才會出現如此失控的舉動。但她也提到,短短8秒的影片並無法完整述說整起事件,自己在工作期間不斷遭受不公平的待遇,遭到虐待、侮辱甚至搧耳光。

伊芙琳表示,她自認是一名優秀的員工,無論甚麼任務都盡力完成,從打掃地板到製作料理,她都展現出極大的熱情,但沒想到被業主毫無理由地解雇,讓她再也無法忍受,並強調會透過法律途徑來捍衛自己的權利。


更多新聞: 影帝爆瘦拿麥手抖? 湯姆漢克健康引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