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海洋及綠能教育!達德能源攜手海巡署 認養龍鳳白海豚海洋驛站
海巡署中部分署與達德能源於6月17日舉行龍鳳(白海豚)海洋驛站認養合作契約簽署儀式,正式啟動雙方在海洋教育方面的合作。

致力海洋及綠能教育,達德能源領先群倫!海洋委員會海巡署中部分署和達德能源在6月17日舉行龍鳳(白海豚)海洋驛站認養合作契約簽署儀式,啟動雙方在海洋教育方面的合作。

更多新聞: 娘家蓓朵娜聯手推出超級保養品 名主持人、化妝師大讚擦完妝感超完美持久

響應行政院「向海致敬」政策,達德能源和海巡署中部分署合作,認養位於苗栗竹南的龍鳳(白海豚)海洋驛站,結合達德能源環境教育的推廣經驗、海巡署鯨豚救援專業以及白海豚保育的努力,共同推動海洋與綠能教育、提升大眾海洋環境保護的意識。

海巡署中部分署長張忠龍表示,達德能源公司除推動綠能產業外,為我國綠能主要開發商之一。為提升國人環境教育知識,達德能源首創以「風能」和「生態教育」為主題的環境教育中心,致力推廣風能教育,結合在地河口生態與濱海地方文化,增廣國人風能及生態教育視野。張忠龍說:「盼透過和達德能源合作,開創推廣海洋環境保護及海洋文化的新紀元。」

推動海洋及綠能教育!達德能源攜手海巡署 認養龍鳳白海豚海洋驛站

結合達德能源環境教育推廣經驗、海巡署鯨豚救援及白海豚保育專業,海巡署中部分署與達德能源合作推動海洋與綠能教育、提升海洋環境保護的意識。

達德能源董事長王雲怡說:「達德能源長期推廣環境永續和綠能教育,過去一年,位在台中大安的環境教育中心,已執行超過90場環境教育推廣活動,超過4000人次參與,成績斐然。」她表示,龍鳳漁港是台灣離岸風電發展的起點,也是達德能源陸域風場座落的地方,未來將延續風能教育推廣經驗,結合海巡專業和白海豚保育意識,深化海洋生態與再生能源知識推廣、共創雙贏。

更多新聞: 電商年中慶開打 橘子工坊推促銷組合搶攻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