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教院「甄愛世新」熱鬧開跑!吸引百名進修學制新生報到
進修學制新生於說明會上認真聆聽

為滿足學生多元學習需求,提供高等教育另一進修學習方式,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積極培育進修學制人才,於6月17日、18日辦理「甄愛世新」活動,湧入超過100名新生報到,由進修部四系所主任及秘書全員出動,提供親切且專業的服務,幫助新生解惑、深入了解未來所學,世新大學優質教學環境及五星導覽服務,讓學生、家長留下深刻印象,獲得廣泛好評。

更多新聞: 原民會首次辦理說族語模範父親表揚 即日起開始受理申請

為滿足學生多元學習需求,提供高等教育另一進修學習方式,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積極培育進修學制人才,於6月17日、18日辦理「甄愛世新」活動,兩日湧入超過100名新生報到,由進修部四系所主任及秘書全員出動,提供親切且專業的服務,幫助新生解惑、深入了解未來所學,世新大學優質教學環境及五星導覽服務,也讓學生、家長留下深刻印象,獲得廣泛好評。

終教院「甄愛世新」熱鬧開跑!吸引百名進修學制新生報到
終教院親切專業的服務,獲得家長及新生一致好評。

世新大學為全國傳播教育龍頭,110學年度起,進修學士班增加「影視學士學位」,涵蓋廣播、電視、劇本、導演、表演、配音、影視相關專業技術等多元領域,由於迴響熱烈,111學年度招收名額從原本的45名,增加到95名,盼培育更多專業影視人才。目前進修學制有全媒體學士學位學程、圖文傳播暨數位出版學系、影視進修學士學位學程,及企業管理學系等四系供學生選擇。

就讀影視學程的新生賴芷盈透露,因自己熱愛表演,希望可以透過世新影視學程的專業訓練,增加自信心,也期許有一天能成功圓夢,登上夢想舞台;另一名讀企業管理學系的蕭婉棋則說,世新大學良好的學習環境與頂尖設備,讓她印象深刻,「感覺在這個環境能學到很多東西.未來我希望往創業方面發展,期許透過世新扎實的訓練,畢業後學以致用,同時累積工作及學習的經驗。」

終教院「甄愛世新」熱鬧開跑!吸引百名進修學制新生報到
就讀影視學程的新生賴芷盈透露,希望透過世新影視學程的專業訓練,增加自信心。

世新大學終教院院長劉峰旭表示,進修學士班有三大特色,不僅課程時間彈性,學生可在白天選課,不再侷限於夜間部,讓「黑夜變白天」;另外進修部必修課程師資也和日間部無異,均由專任師資授課,教學品質優良,專業課程結合先進設備,與業界同步接軌,為想兼顧課業及經濟的學生最佳選擇。

終教院「甄愛世新」熱鬧開跑!吸引百名進修學制新生報到
世新大學終教院院長劉峰旭指出,進修學制不僅課程時間彈性,學生也可在白天選課,不再侷限於夜間部,讓「黑夜變白天」。
更多新聞: 原民會提供576名青年返鄉工讀體驗職缺 錄取名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