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熱!高雄楠梓1874戶停電 台電急派員搶修
高雄楠梓1874戶停電。(圖/取自批踢踢)

有網友於PTT上表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原本在玩聯盟戰棋,但是現在電沒了,「現在快熱死」。對此,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說明,晚間7時32分時,因為楠梓變電所饋線故障跳脫,造成楠梓區1874戶停電,目前已派員前往現場搶修、查明事故原因。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出戰桃園 鄭運鵬「100%祝福」:為桃園再進步成為鐵三角

有網友今(18)日以「高雄楠梓停電」為題發文表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原本在玩聯盟戰棋,現在電沒了,只能用手機網路撐一下,冷氣剛剛也沒開,現在快熱死。

據中央社報導,台電高雄區營業處說明,晚間7時32分時,因為楠梓變電所饋線故障跳脫,造成楠梓區1874戶停電,受影響範圍包含:安泰街、安民街、立仁街、旗楠路、立安路、安通街、立民路一帶,目前已派員前往現場搶修、查明事故原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台僅存「文面保存者」林智妹辭世 享嵩壽10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