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昀儒WTT挑戰賽4:1擊敗德選手 今晚冠軍戰對決中國新星向鵬
林昀儒在WTT挑戰賽4:1擊敗德選手,今晚冠軍戰對決中國新星向鵬。(圖/取自WTT臉書)

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今凌晨出戰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挑戰賽薩格勒布站男單4強。他雖在首局吞敗,但隨後一連拿下4局,以4比1擊敗排名第12的德國選手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闖進決賽,晚間將與擊敗台灣「桌球教父」莊智淵的中國新星向鵬爭冠。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vavax 最快7月下旬開打! 李秉穎曝3優勢:保護效果預期可達9成

林昀儒與莊智淵參加在克羅埃西亞薩格勒布(Zagreb)的WTT挑戰賽,根據中央社報導,林昀儒今晨在男單4強賽中,開局以0比4落後,一度追回5比5平手,但未能延續攻勢,以5比11讓出首局。他在次局同樣一路追趕,從5比9落後到以10比9反超,頂住壓力以13比11搶下,後續也能乘勝追擊,以11比5、11比5、11比3一連拿下4勝,冠軍賽門票到手。

林昀儒晚間將與中國新星向鵬爭冠。


快新聞/林昀儒WTT挑戰賽4:1擊敗德選手 今晚冠軍戰對決中國新星向鵬
林昀儒在WTT挑戰賽4:1擊敗德選手,今晚冠軍戰對決中國新星向鵬。(圖/取自WTT官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Omicron變異株來勢洶洶 醫揭數據:感染過BA.2對變異株保護力高於B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