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限定!屏東海生館「海洋親子營」2022年夏天首登場
攝影 / 屏東海生館 提供

隨著天氣逐漸轉熱,蟬鳴聲此起彼落宣示夏天的來臨,爸媽們是否還在煩惱如何孩子度過漫漫長假?屏東海生館2022年首推出兩天一夜暑期活動「海洋親子營」,讓大小朋友一起渡過活潑有趣的夏日時光。暑期就前往國境之南,與家人重溫夏令營快樂回憶及擁抱海洋的感動!

更多新聞: 英國機場人力短缺 需12到18年恢復疫前營運

有別於一般以孩子為主的暑期活動,屏東海生館「海洋親子營」則邀請家中3-10歲的小寶貝化身館內迷你解說員,帶著爸媽一同來場海洋探索之旅:走訪潮間帶、大洋到南極冰原,從認識可愛的海星與逗趣的企鵝;晚上則夜宿全台最大的海洋生物博物館內,一圓與可愛的生物共眠的夢想。除此之外,還將進行後場大解密及夜探台灣水域館,一窺海底世界鮮為人知的秘密。今夏與海生館相約,一起擁抱這奇幻的海底世界吧!



「後場體驗」認識有趣的倒立水母

「後場體驗」認識有趣的倒立水母
攝影 / 屏東海生館 提供




兩天一夜的「海洋親子營」活動當中,家中寶貝除了能夠學習、認識台灣周圍潮間帶生態及生物外,還能與來自遙遠南極大陸的企鵝們相見歡;最後將穿著藍背心、戴上麥克風,化身迷你解說員站上專屬舞台,一一介紹今天認識的生物,引領爸媽及現場夥伴們一起來場大自然探秘旅行,展現迷你解說員的無限可能與熱情,晚上則夜宿海生館與海底生物共眠。


「夜宿海生館」還能一窺海洋生物的精采夜生活

「夜宿海生館」還能一窺海洋生物的精采夜生活
攝影 / 屏東海生館 提供



除此之外,「海洋親子營」還安排許多有趣生動的活動,如:走進管制區後場解鎖飼育員工作環境、直擊海洋照護的內容與秘密、親手進行餵食與觸摸活動,抑或走進昏暗的台灣水域館內進行夜探活動等,還能一窺夜間神秘且蠢蠢欲動海洋生物們的精采多姿夜生活,以延續白天感受到的滿滿悸動。一夜好眠後,身為迷你解說員的小朋友們,也將體驗解說大哥哥、大姊姊執行夜宿海生館時的最重要任務《日間晨喚》。這時迷你解說員們將身負重任,輕喚夜宿來賓起床準備進行第二天精彩活動,並繼續探索海洋帶給每位來訪嘉賓的饋贈與感動,直至加冕儀式結束,領回充滿回憶的證書。

 


加冕儀式結束,親領充滿回憶的證書

加冕儀式結束,親領充滿回憶的證書
攝影 / 屏東海生館 提供




「海洋親子營」暑期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暑假期間(2022/7/1-2022/8/31)天天成行。快帶著家中的3-10歲的小寶貝一起放下手中3C產品,前往國境之南來場親子海洋探險之旅,感受來自最純粹、天然的蔚藍,共渡一個親子限定的夏日時光。名額有限,活動詳情請至屏東海生館官網(https://bit.ly/3NZFwEz)報名。

TravelKing旅遊王提醒您:防疫期間外出請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適當社交距離。

延伸閱讀

直接搜尋屏東墾丁飯店,立即預訂出遊住宿
到海生館怎能不順遊墾丁?來TravelKing看看更多旅遊資訊

本文轉載自:TravelKing旅遊王

更多新聞: 走入童話世界!羅馬尼亞老城區美到像畫 法式老建築風味驚豔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