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用錢都花在這!他曝7、8年級生「2大神器」萬名網友秒湧回憶殺
他曝7、8年級生「2大神器」,網友湧現回憶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現在已經是「千禧世代」當道的時候,7、8年級生都已不再是少年,有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7、8年級生必買2大神器」照,立刻吸引破萬人湧現回憶殺,不少網友紛紛感慨表示這些是「時代的眼淚」、「零用錢都花在這」。

更多新聞: 台積電500元以下「是不是該閉眼買了」?他曝「目標價」喊:再等一會

零用錢都花在這!他曝7、8年級生「2大神器」萬名網友秒湧回憶殺
原PO曬出7、8年級生的回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上PO出一張照片,照片中有2款不同廠商的藍色原子筆,分別是三菱的uni-ball SigNo 0.38 超細中性筆,以及百樂(PILOT)的HI-TEC 0.4 超細鋼珠筆。原PO在內文中表示,這些原子筆都是「高中時期的兩大神筆!」,隨後還強調這2款筆「一個超容易斷水」、「一個筆頭超容易歪掉」。

貼文一出,有超過1.3萬名網友按讚,回憶湧現,紛紛表示「寫來寫去還是這兩款最好寫」、「左右一定要買整排顏色,買整盒就開心」、「而且小時候這種筆,都捨不得買,一隻超貴的,掉在地板上心超痛」、「以前超愛右邊的哪款,因為不容易斷水,摔過好幾次都好好的,左邊的就被我當做廢物,因為很容易斷水」、「那年代用這都是土豪!!」。

更多新聞: 她嘆「男友想一輩子做超商」該放生嗎?兩派罵戰中竟藏超清流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