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許富凱、曹雅雯、周蕙 豪華陣容「金曲評審團」!3大金曲歌后、歌王聯手合唱轟炸舞台!

民視大型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由四位專業評審組成「金牌評審陣容」,以專業角度為選手評分,以及提出歌喉改善習慣等,每一次的評審都讓選手們獲益良多,唱功實力更是進步許多,而在新一集《台灣那麼旺》中,評審團碰巧由「金曲歌后」周蕙、曹雅雯、「金曲歌王」許富凱,以及被譽為「琴痴」的知名作曲家王治平老師組成,難得的「金曲評審陣容」,更讓主持人胡瓜不禁為選手們爭取福利,主動邀請三位金曲評審老師選三位高手組選手,透過歌唱合作傳授歌唱技巧,精進唱功實力。

《台灣那麼旺》3大金曲歌后、歌王聯手合唱轟炸舞台!許富凱、曹雅雯、周蕙 豪華陣容「金曲評審團」

「金曲歌王」許富凱選擇了與自己成長背景相似,從小就參加歌唱比賽出道的「音樂資優生」鍾采穎,對於歌唱實力被認可,並越級挑戰高手組的13歲鍾采穎,細心的許富凱有發現到年紀尚輕的她,在高手組比賽中有著無可避免的兩大缺點,分別是高音與唱歌的口氣,希望透過是次合唱《海海人生》的機會,讓鍾采穎往更高音挑戰之餘,也能唱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韻味;而另外兩位「金曲歌后」周蕙則是選擇了同樣曾在舞台上,演唱過《替身》的衛冕關主麗小花,以及「金曲歌后」曹雅雯則是選擇了海外華僑何嘉琪,合唱《無人熟識》。

《台灣那麼旺》3大金曲歌后、歌王聯手合唱轟炸舞台!許富凱、曹雅雯、周蕙 豪華陣容「金曲評審團」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實力唱將鄧品硯無畏原唱評分 選唱《替身》獲周蕙驚呼「他用的技巧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超齡演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周蕙激賞「讓人心疼的感覺」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為電影《小黃花》剃平頭曬成小木炭!被父親爆打哭真的!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