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賀14歲生日快樂!楊博智、洪尚捷自編新曲《肩膀》超暖心

民視大型歌唱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爭霸戰受疫情影響,紅隊全體暫時未能出席錄影兩天,也因此為期十關的爭霸戰暫時改為黑、白獎金爭奪戰,而紅隊也將於黑、白兩隊獎金爭奪結束後,強勢回歸比賽舞台,與黑、白兩隊展開倒數兩關的王者爭霸戰。

《台灣那麼旺》賀14歲生日快樂!楊博智、洪尚捷自編新曲《肩膀》超動聽

青少年組衛冕爭霸戰回顧,目前七關戰況為白隊3分:黑隊2分:紅隊2分,若然白隊在第八關爭霸戰中奪得第4分,將會提早結束衛冕爭霸戰,嬴取豐厚獎金。而在等待紅隊回歸的同時,一起出道組成「CP BOYS萌力男孩」團體的楊博智、洪尚捷二人,也繼早前推出的專輯《校園西遊》後,再次推出自編新單曲《肩膀》,歌曲暖入人心的同時,又帶有絲絲堅韌可靠的韻味,讓人不禁一直重複播放;此外,適逢紅隊即將解禁回到比賽舞台之餘,6月21日也正是楊博智14歲的生日,不妨一起享聽由二人自編、自填的新曲之餘,為楊博智送上生日的祝福。

更多連結:

洪尚捷「超齡演唱」《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周蕙激賞「讓人心疼的感覺」

《台灣那麼旺》洪尚捷《吾家渴歸》金髮染黑被霸凌卻哭不出來!導演靠這一招逼出眼淚!

《台灣那麼旺》楊博智為電影《小黃花》剃平頭曬成小木炭!被父親爆打哭真的!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