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隱藏景點!全國最「靠北」夾娃娃機在這 他嗨花300元夾到爽
YouTuber「阿北」到馬祖南竿島,找到全台最靠北的夾娃娃機,機台內是馬祖知名的野生梅花鹿玩偶,阿北開心爽夾,還準備將玩偶送給粉絲當禮物。(圖/翻攝「阿北出市啦」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疫情趨緩加上進入暑假期間,不少民眾都已經摩拳擦掌,準備報復性旅遊,由南竿、北竿、莒光、東引以及36個島嶼組成的馬祖列島,各島皆有特色景點值得探訪,一直是旅客喜愛的熱門觀光景點,YouTuber「阿北」選擇從基隆港出發,搭乘過夜郵輪,可以一次飽覽璀璨的海港夜景,清晨還能觀賞朝日映海,可惜阿北抵達馬祖的這天,早晨起大霧,只能朦朧的看見東引島,但阿北透露,如果想看知名的「藍眼淚」,當天濕氣要足夠,所以起霧反而是個好預兆。

更多新聞: 遠嫁生活多美好?中國人妻參與台灣新住民活動 讚:受到很多溫暖照顧


馬祖隱藏景點!全國最「靠北」夾娃娃機在這 他嗨花300元夾到爽
阿北從基隆港出發,搭乘過夜遊輪抵達馬祖,他開心表示早晨起霧代表當晚很有機會看到藍眼淚。(圖/翻攝「阿北出市啦」YouTube)

此趟馬祖之旅,除了吃喝玩樂外,阿北還有一個重要行程,就是朋友特別推薦,位馬祖於南竿島上有台超稀有的夾娃娃機,從地理位址來說,是全國最「靠北」的夾娃娃機,喜愛夾娃娃機的阿北當然不能錯過,連投了新台幣三百元,夾出5支梅花鹿玩偶,恰好馬祖的大坵島正是野生梅花鹿的據點,阿北也將梅花鹿玩偶作為禮物送給粉絲。

更多新聞: 解隔直衝「菜市場」!老外懷念最簡單的日常 呼吸新鮮空氣讚: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