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接受徵召轉戰桃園「太太不高興」    林智堅曝不捨:她不希望我再選舉
新竹市長林智堅將披綠袍北伐桃園市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竹市長林智堅今正式受民進黨徵召,出戰參選桃園市長,但他在受徵召前曾透露妻子意見不同,而這個問題他今天也親自還原,提到太太「不是反對他去桃園」,而是不希望他再參加選舉,特別是當他告訴太太「答應蔡主席」,雖然太太「有點小小不高興」,但這是他從事政治工作初衷,所以太太也是全力支持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變異株入侵 莊人祥:7至8月可能新一波上升

民進黨今天審查2022年第二十屆中央執行委員暨中央評議委員選舉參選人資格案,並在會中通過徵召提名立委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林智堅同志參選桃園市長、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同志參選新竹市長。

外界也持續關心林智堅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提到參選桃園市長反對聲音最大的是「太太」,而在接受民進黨徵召前一天,其太太有無表達意見?

林智堅坦言,當初太太反對參選原因是「來自不捨」,他太太深知他從事政治工作以來,總是親力親為、全力以赴,所以「不是反對他去桃園」,而是不希望他再參加選舉,因為選舉過程總是太多抹黑、攻擊。

「太太知道我是一個有熱血的人!」林智堅說,他與團隊都要勇於承擔,後來當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後,他也答應主席,回到家就告訴太太「我答應蔡主席」,雖然太太「有點小小不高興」,但這是他從事政治工作初衷,所以太太也還是全力支持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莊人祥曝國內1例猴痘疑似病例「已排除」 將列法定傳染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