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人搬衣櫃還要自備貨車!開價「200元現領」網狂酸:當人家乞丐?
網友徵求人幫忙搬衣櫃,開出的條件卻讓人吃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搬運大型家具相當吃力,一般人會花錢找搬家公司,或是親朋好友來幫忙,但最近就有人在網路上看到,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徵求協助搬運衣櫃,有意者還要自備貨車,但開價竟然是驚人的200元,掀起網友罵聲一片。

更多新聞: 台中七期豪宅建案疑違法超挖 市府勒令停工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分享一張截圖,只見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徵求「找人幫忙搬一個衣櫃」,地點相距不到4公里,要搬上2樓但有電梯,附帶條件「自備3.5噸或以上的貨車」,時間也有點趕,想要在當週末搬運完畢,但報酬竟然寫著「200元現領」,2小時湧入71則留言,還有人按下「哈」的表情嘲諷。

貼文被轉到社團後引起討論,不少人嘲諷「送貨搬貨還要自備車子 北七也不去」、「騎機車拖都不止200了」、「給兩百是涼水錢嗎?工資、車資另計吧!」、「怎麼會有這麼天兵呀」,但也有人緩頰「2000吧...是不是打錯了」、「確定不是少打一個0?」、「可能是為了搬家真的搞到沒錢了吧」。

至於開價多少才合理,有人認為「2000還差不多」、「這個3000起跳喔」、「這款ㄟ3500還未必叫的到車」,價格至少2千起跳,不可能是如此誇張的200元,人力都不只200元,何況還要求自備貨車,讓不少網友大翻白眼,要他發文前多探聽一下行情,以免貽笑大方。

找人搬衣櫃還要自備貨車!開價「200元現領」網狂酸:當人家乞丐?
200元找人出貨車幫忙搬衣櫃,讓網友疑惑是不是少打了1個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警察局長許錫榮確診 目前「7+7」隔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