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徐旭東嗆頭腦不清楚 蔡明忠:我過去頭腦不清沒趁早轉型

台灣大哥大今天舉行股東會,由董事長蔡明忠親自主持,並宣布去年全年合併總營收為1,561億元,稅後純益為110億元,每股稅後純益3.9元,通過配發現金股息每股4.3元,不過股東會上最大的焦點,就在遠傳董事長徐旭東,8天前在股東會上,暗批台灣大哥大反對遠傳和亞太整併,更直言「有人頭腦不清楚」,蔡明忠對此正面迎戰,並表示「我承認我過去頭腦不清,沒有趁早推動產業轉型」,同業自詡科技服務業,「我想大家頭腦都清楚了」,更強調身為亞太小股東,這麼做是為了保障台灣大哥大股東的權益。

更多新聞: 張國煒弟弟派急了!4個交易日砸10億買進3萬張長榮航

另外股東也關注,線上電商龍頭momo富邦媒6/21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案,原董事長林啟峰退休並辭任董事長,董事會經改選由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親自出任董事長職務,蔡明忠對此回應,兼任momo董事長並非吃飽閒閒沒事情,不會耽誤擔任台灣大職務,期望mo幣成為生態圈,把營運綜效發揮出來。

(民視新聞/記者易俐廷 梁駿樂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媒董事長林啟峰退休 蔡明忠接任董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