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滿場印尼球迷加持!周天成「超狂魚躍」獲選BWF五大救球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表現亮眼,精彩救球獲選BWF五大好球。(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日前出戰BWF超級1000系列印尼公開賽,在16強賽碰上香港好手李卓耀,遭對手直落二止步於16強,不過他在比賽中屢屢飛身救球,不放棄任何一顆球的拚戰態度,也感動無數觀眾!BWF近日剪輯出「5大精彩救球」片段,周天成也靠著精彩的魚躍救球上榜,精湛防守功力備受肯定。

更多新聞: 訂餐「沒打這資訊」犯大忌?釣出一票外送員苦主怒吼:超討厭被陰

周天成在首輪比賽對上泰國好手昆拉武特,在比賽關鍵第三局時,周天成面對昆拉武特的強攻,連續兩次撲在地上救球,成功化解攻勢,最後在靠著對方失誤拿下分數,他也激動握拳,對自己的精彩表現振奮不已!而除了周天成外,包括印度好手維爾瑪、馬來西亞李梓嘉、中國混雙組合的黃雅瓊及南韓男雙金元昊也靠著亮眼表現上榜。

2019年曾在印尼公開賽封王的周天成,精湛球技留給當地球迷深刻印象,也讓他在當地擁有超高人氣,吸引大批球迷為他鼓掌歡呼,待遇不下於地主球員,他也越打越帶勁,用場上精采表現回饋球迷,賽後還加碼當場換下球衣,讓現場球迷為之瘋狂,尖叫聲快要把場館的屋頂給掀開,也成為本次印尼公開賽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畫面之一!

而在印尼公開賽後,周天成下一步將出戰BWF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將在首輪對上中國好手陸光祖,也讓球迷期待他能繳出怎樣的精采表現,比賽將在7月12日一路打到7月17日。


更多新聞: 20年前分手原因曝光!具俊曄還原當年場景「與大S相擁痛哭整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