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指「證據是自己偽造出來的」 蔡英文律師駁斥:顯非事實
蔡英文遭指「證據是自己偽造出來的」,其律師發出聲明駁斥。(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聲稱,「總統蔡英文提供的證據是自己偽造出來的,現在被英國行政法庭打臉」,蔡英文今(23)日委託双榜法律事務所發出聲明強調,此為不實訊息,顯非事實,請傳佈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S-70C直升機重落地機工長重傷 家屬晚間放棄急救

双榜法律事務所發出聲明表示,近日「政經關不了」臉書貼文稱「蔡英文提供的證據是自己偽造出來的,現在被英國行政法庭打臉·」,另外林環牆、彭文正臉書也引用判決為類似不實陳述。

双榜法律事務所表示,經上網查證,英國初級法院於2022年6月20日作成判決,命LSE於28天內針對上訴人Michaelcrson申請供總博學位口試委員名單一事,以LSE所持有申請範圍內的資訊為基礎,重新回應上訴人,LSE得擇一揭露上訴人所要求之資訊,或主張應適用豁免揭露之規定。倘上訴人不同意該回應,上訴人得向資訊委員辦公室(簡稱「ICO」)提出異議,上訴人其餘上訴理由則沒有准許。

双榜法律事務提到,英國初級法院判決內文,並無任何指稱蔡英文有串通LSE內部人員或提供偽證之情事,上開政經關不了及林環牆、彭文正於臉書發布之言論,顯非事實,並請傳佈不實訊息資訊者,應注意法律責任,以免自誤。


快新聞/遭指「證據是自己偽造出來的」 蔡英文律師駁斥:顯非事實、注意法律責任
双榜法律事務所聲明。(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迪會見劉揚偉! 雙方討論投資印度電子及電動車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