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借巨蛋遭拒藍營批萬人場地打羽球? 桃市府:搞烏龍還檢討打球人數
國民黨批政治介入才不借巨蛋場地,桃市府回應,體育活動優先借用。(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今年全代會決定8月28日在桃園巨蛋舉行,但日前接到桃園市政府體育局告知,原本檔期已經有其他的體育賽事,無法外借,藍營批政治打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還質疑是有多少人要打羽毛球,一定要借用最大的綜合體育場。對此,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回擊,「自己借場地搞烏龍,卻要檢討打球的人數,這沒道理,也很霸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習近平將出席香港主權移交中國25週年 睽違5年視察香港

針對拒借巨蛋一事,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明,國民黨在6月23日才將公文送達,但此之前已有其他的單位來申請,依照租借辦法規定,若有其他的體育活動申請,雖然是同一時間,須以體育活動優先。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昨日表示,想打球這件事很好,但他認為全桃園那麼多羽球場地,質疑「到底你們是有多少人要打羽毛球,一定要借用最大的綜合體育場。」對此,詹賀舜昨也透過臉書批說,「自己借場地搞烏龍,卻要檢討打球的人數,這沒道理,也很霸道」,還透露以往報名都有一百多隊。


快新聞/借巨蛋遭拒藍營批萬人場地打羽球? 桃市府:搞烏龍還檢討打球人數
詹賀舜發文回擊。(圖/擷取自詹賀舜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猴痘疫情燒! 巴西再添5例境內感染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