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合體親子台哥哥姐姐勾起網友回憶 網友驚嘆:凍齡水果!

藝人米可白在多部戲劇中有亮眼演出,然而昔日在親子頻道以「葡萄姐姐」出道的青澀模樣仍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近期與同樣擔任哥哥姐姐的好友們相聚,再次勾起許多網友回憶。

米可白昨(24)日分享在燒肉店聚餐的影片,同桌友人就是目前仍在親子台演出的「草莓姐姐」簡皎竹以及「柳丁哥哥」甘子禾,三人在2005年以第一代水果生力軍同期出道,如今雖然在不同領域發展,仍保持良好情誼,米可白感性寫下「18年的情誼~永遠的朋友與家人❤️❤️❤️我們都沒變~唯一改變的就是我們臉上流失的『膠原蛋白』」。

米可白合體親子台哥哥姐姐勾起網友回憶 網友驚嘆:凍齡水果!

影片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紛紛表示「3個凍齡水果」、「根本絲毫沒老!怎麼辦到的?」、「水果是童年回憶啊」、「都忘記米可白是YOYO出來的…YOYO姐姐的唱跳大概是少數爸爸與女兒跨越年齡與都喜歡的節目吧!」

【看更多】

超辣!楊繡惠33歲舊照出土 凍齡美貌獲網讚:越活越年輕
偶像天團Energy單飛後誰發展最好?網友公認「這位」:鈔票數到手軟了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圖片來源/米可白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