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62線搶通 泰安溫泉遊客憂安危紛退房

苗栗縣泰安溫泉,這個週休假期,原本有大約七成的訂房率,但是,24日下午下的大雨,一度使苗62線道路受阻,雖然縣府在25日上午已經搶通道路,但是,遊客擔心交通安全,紛紛退房,也導致飯店業者成了"受災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苗栗+1633遠距教學至6/10 4大接種站明替幼童打BNT疫苗

這兩位遊客,悠閒在飯店享用早餐,想起24日進山區時,衝過了泥流,他們說好險,車主看很開,既來之則安之,住宿一晚,起床還喝個咖啡聊是非,但是,黃姓車主的愛車,變這樣,車牌被泥流沖歪了,四個車輪被大樹枝卡住,最嚴重的是引擎進水發不動,由修配廠找來拖吊車,得拖進廠維修!苗62線,是通往泰安溫泉的道路,雖然道路搶通了,但是,原本要來住宿的遊客,擔心安全紛紛退房,又讓業者在這個週休假期,成了受災戶!雖然太陽已經露臉,不過,山區天氣多變化,萬一再下雨,難保不會再發生坍方,縣府呼籲民眾,行經苗62線,還是要提高警覺。

更多新聞: 連日大雨 苗栗造橋平興村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