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462英尺超大號全壘打 大谷怪力炸裂第16轟
(圖/取自MLB臉書)

美國職棒頂尖對決,太空人在踢館洋基的系列戰中,今天由三位投手接力送出無安打比賽,這也是1958年以來,洋基第二次吞下無安打,巧合的是兩次對手都是太空人。另外,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敲出本季第16支全壘打,飛行距離達到462英尺,再次展現他的強大怪力。

更多新聞: P. LEAGUE+/周桂羽扮奇兵攻下17分 許晉哲:委屈他一季了

大谷翔平又炸裂了,在天使對決水手的比賽中,三局下半逮中97英里直球,直接扛出本季第16發紅不讓,擊球初速達到118英里,飛行距離462英尺,但這發超大號全壘打,沒能幫助天使笑到最後,牛棚砸鍋以3:5不敵水手,系列賽吞下二連敗。

鏡頭轉往美聯頂尖對決,洋基和太空人是聯盟戰績最佳的兩支球隊,美西強權前戰剛剛斬斷洋基主場15連勝,這場比賽也沒打算讓條紋軍團好過。

先發投手Cristian Javier主投7局送出13次三振,只投出一個保送,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但用球數115已經創下生涯新高,只能交棒給隊友,全大聯盟打擊火力最兇猛的洋基隊,一樣一籌莫展。

滾地球遭到刺殺出局,太空人Neris、Pressly接力關門,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太空人三位投手聯手上演無安打比賽,終場3:0獲勝。這也是洋基1958年來第二次被無安打,巧合的是,兩次對手都是太空人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富邦悍將疫情擴大! 總教練丘昌榮、林哲瑄等5球員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