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小客衝撞騎樓 路邊聊天被波及

高雄左營今天凌晨傳出自小客車失控,左轉時,衝進大樓騎樓,撞擊力道之大,造成車頭幾乎全毀,還波及九台機車,一台自行車,就連在路邊聊天的二名女子,其中一人也被撞到牙齒斷裂送醫。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三重民宅驚傳兇殺! 2男遭砍傷送醫 警鎖定犯嫌追緝中

高雄左營深夜傳出轎車衝撞民宅,藍色自小客車失控衝進大樓騎樓,撞擊力道之大,不只車頭幾乎全毀,還波及停在騎樓的九台機車跟自行車,附近民眾一聽到刺耳的煞車聲,也都嚇到了。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由22歲黃姓駕駛所開的藍色自小客車,才剛從洗車場洗完車,停等紅燈之後,一個左轉,開進重愛路,卻因不明原因,失控衝進大樓騎樓。不只肇事的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加水站店家擺在柱子旁邊的魚缸,也被撞得東倒西歪,就連在在路邊聊天的二名19歲女子,也無辜遭到波及。

幸好這二名女子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對黃姓駕駛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車上的張姓乘客也沒有受傷,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褐根病"+豪大雨 路樹倒塌波及5車3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