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心虛的鐵皮屋!神似網路知名迷因掀熱議 日鄉民笑翻:拜託別看過來
鐵皮屋窗戶位置太像人臉,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はくいきしろい」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時候在路上會不經意看到意外的笑料,日前一名日本網友在街頭上發現驚人一幕,他看到住家附近一棟鐵皮屋,因為窗戶和通風口的位置,看起來就好像一個人臉,而窗戶打開的方向更是出現一副「心虛」的表情,照片立刻在網路上瘋傳,有超過17萬人按讚,也有網友笑稱和網路知名迷因相當神似。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香港 14萬人按讚:好人一生平安!

最心虛的鐵皮屋!神似網路知名迷因掀熱議 日鄉民笑翻:拜託別看過來
表情建築物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はくいきしろい」Twitter)
Twitter帳號為「はくいきしろい」(@hakuikisiroi)的網友日前分享2張照片,照片中是一棟鐵皮加蓋的房屋,而房子側邊有2扇窗戶和一個通風口,而通風口下方有一處直條的生鏽地方,看起來就好像一張臉,而隨著窗戶打開位置不同,分別露出了兩副不同表情,就好像斜著眼睛在看某處,相當有趣。

最心虛的鐵皮屋!神似網路知名迷因掀熱議 日鄉民笑翻:拜託別看過來
網友表示很像「心虛猴子」。(圖/翻攝自「はくいきしろい」Twitter)

照片一出,逗樂了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棟建築物超有感,「冷冷看著街上的人類們」、「左邊是『咦』,右邊是『喔』!」、「好可愛喔!」、「房子:看什麼看?是沒看過房子喔」、「有多少窗戶,就有幾個不同的故事」;也有網友發現,這棟栩栩如生的鐵皮屋也很像爆紅的「心虛猴子」,還有很像「無奈機器人」。

更多新聞: 放棄微軟千萬年薪!32歲陳縕儂回台教AI成「台大資工最年輕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