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驚悚影片曝!哥倫比亞鬥牛場3層樓看台「海嘯式倒塌」 至少6死200傷
哥倫比亞中部城市艾斯皮納鬥牛場看台倒塌。(圖/翻攝自推特)

南美國家哥倫比亞的中部城市艾斯皮納(El Espinal),發生一起驚悚建築無預警倒下事故。當時一座鬥牛場的看台坐滿觀賽民眾,沒想到突然間這個3層樓高的木造看台突然筆直倒塌,眾人嚇得紛紛逃竄,但更多人來不及逃生直接被活埋。根據外媒報導,已新增至6死200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估今全台新增數挑戰2萬例 台北市有望千例「疫情最快緩解原因曝」

哥倫比亞中部城市艾斯皮納鬥牛場看台倒塌,畫面也被空拍機全程拍下並曝光於推特,從影片中可見,圓形的鬥牛場被看台所環繞,就在賽事進行期間,右側的看台直接面向場上,筆直倒塌,驚慌的民眾像螞蟻一樣逃竄,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逃生,畫面相當怵目驚心。

托里馬省(Tolima)省長歐洛斯柯(Jose Ricardo Orozco)在事發後告訴當地電台,「目前有4人死亡,分別是2名女性、1名男性和1名孩童」;隨後美國廣播公司(ABC)引述當地民防人員最新回報,增至6死、至少200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發生的原因,哥倫比亞官員已要求徹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強彈逾240點站回15500 台積電漲幅超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