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揪團爬獅山瀑布 1人脫隊墜谷身亡

屏東縣瑪家鄉獅王瀑布傳出有登山客失聯,來自高雄的李姓男子,透過網路揪團,一行八人到獅王瀑布健行,途中李姓男子因故脫隊,其他人下山後遲遲沒等到人,趕緊報警。警方出動空拍機,在瀑布上方發現到人,疑似墜谷,已無生命跡象,最後出動直升機將遺體吊掛下山。

更多新聞: 登山步道廁所堵塞 工作人員搏命攀岩維修

失聯的李姓登山客是高雄人,透過網路群組報名參加屏東瑪家鄉獅王瀑布的健行行程,一行八人在26日上午出發,中午抵達瀑布時,李姓男子卻因故離隊獨自行動,其他七人則下山,在下午三點多回到停車場,卻遲遲等不到李姓男子,趕緊報案。第一時間李姓男子的手機還打得通,但都沒人接聽,手機訊號還在瑪家鄉山區附近,但天色已晚只能等到隔天。27日一早救難人員再出動空拍機,確定他的位置。內埔分局第三組組長林進源表示,找到李姓男子時,人已經無生命徵象,頭部和四肢都有受傷,研判應該是墜落山坡。最後是出動直升機,將李姓男子吊掛上來,送醫急救無效,確切死因還要經過解剖才能知道。(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眠月線大崩壁成大瀑布 警消涉險救3名受困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