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爆萌姊妹秀 「金曲歌王」許富凱來點歌!紅隊「智多星」楊博智不受隔離影響出謀獻策!

民視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青少年組爭霸戰終於再度重啟,正式展開令人緊張不已的第九關,但作為紅隊靈魂人物的隊長楊博智,卻在錄影三天前接到隔離通知,無緣出席爭霸戰,但為了繼續幫助紅隊隊友獲得勝利,楊博智找來往日戰友張家瑜代班隊長一職,並根據原隊長楊博智的建議,張家瑜開場就派出安唱牌林荺蓉和林盈盈,務求穩中求勝。

《台灣那麼旺》紅隊「智多星」楊博智不受隔離影響出謀獻策!爆萌姊妹秀 「金曲歌王」許富凱來點歌!

然而,林家姊妹久違的合體表演,卻遇上高難度的舞蹈,讓荺蓉直言在學習的時候,對妹妹而言是肢體波浪(Wave),聽到這句話的主持人白家綺,立馬興致勃勃直呼:「家綺姐姐來教你」,首先想像前面有一塊板子、後面有一張椅子,第一步先把下巴貼上板子、第二步是胸步、第三步是肚子、第四步是屁股,最後就是坐下來,姊妹二人超萌的舞蹈秀,更是可愛到讓人目不轉精。

本集完整內容

更多連結:

《台灣那麼旺》年僅14歲選手才華洋溢 一手包辦多首新曲創作超驚艷!

實力唱將鄧品硯無畏原唱評分 選唱《替身》獲周蕙驚呼「他用的技巧幾乎跟我一模一樣」

《台灣那麼旺》11歲僅學吉他3個月獲胡瓜讚「新生代搖滾天王」 洪尚捷暖男舉動獲評審狂讚!

四季線上/溫寶怡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