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賴清德術後神速現身! 笑回注意正確姿勢、長保身體健康
副總統賴清德術後復出,今出席「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圖/民視新聞)

副總統賴清德昨(27)日在台北榮民總醫院,進行腰椎顯微手術,術後恢復良好,順利出院。今賴清德出席「台北東南扶輪社例會」,被問及公投期間過度操勞,腰間不太舒適,忍痛繼續拼宣講一事,賴清德笑說,程度上還是有些不同,也不忘呼籲,大家在生活、工作上注意正確姿勢,長保身體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移民悲劇!美德州卡車驚見至少40具遺體 16人送醫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因椎間盤突出併神經根壓迫,26日在台北榮民總醫院開刀,手術後恢復狀況良好,於昨(27)日下午順利出院。

賴清德復出後接受媒體聯訪。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透露,去年公投宣傳期間,賴清德為全國四處奔波過度操勞而腰間不太舒適,只戴著護腰就忍痛繼續「拼出106場宣講」,被問及此事,賴清德笑說,之前不舒服應該是肌肉,這次是椎間盤突出壓迫到神經,程度上還是有些不同。

談及自己身體狀況,他表示,手術順利恢復良好,感謝團隊細心照顧,感謝社會大眾關心,此外,他也不忘呼籲,大家在生活、工作上注意正確姿勢,長保身體健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安會插手統帥權? 國防部3點駁斥:說法無端、並非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