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20年前垃圾」勾起大批老司機的回憶!感嘆:青春和時代的眼淚
「20年前垃圾」勾起大批老司機的回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在整理家中雜物的時候,都會意外發現藏在家裡某處角落的驚喜。有一名女網友日前家中的浴室天花板打掉重做,結果意外掉出一堆菸盒與菸蒂,拍照上網後,吸引不少老司機留言感嘆,是「時代的眼淚」。

更多新聞: 股市下單App大當機!股民集體「進不去」崩潰哀號:不能看盤了

一堆「20年前垃圾」勾起大批老司機的回憶!感嘆:青春和時代的眼淚
原PO家中廁所打掉重新裝潢,意外發現20多年前的垃圾。(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上貼出2張照片,可以看到在浴室地板有一堆菸盒與菸蒂,上頭都積了許多灰塵,原PO表示原本是家裡浴室天花板要打掉重做,結果一打破竟然下起菸蒂雨,原PO表示自己沒有抽菸的習慣,於是質問已經40歲的弟弟,當初是否躲在廁所抽菸,將菸蒂藏在天花板,多年過去就忘記這件事情。

貼文一出,許多老司機看到照片後被勾起不少回憶,紛紛表示原PO家天花板藏的這些菸,分別是萬寶路與七星硬殼香菸,連警語都沒有,推估至少20幾年以前的產物,「35元的七星,回不去的價錢」、「時代的眼淚」、「古董級的煙盒」;也有網友回應,「那七星包裝至少20幾年了」、「煙盒可以收藏」。不過,也有做拆除工作的師傅表示,天花板藏菸蒂的情況不少見,也看過像是有人藏A書、紅包、金條,「比較誇張的是內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害人害己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球后」戴資穎國外超人氣!印尼粉絲為要到簽名等4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