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支唇彩能保養!「美唇油霸主」克蘭詩打造飽滿嘟唇
更多新聞: 畢業季推新鮮人最愛Top5!「喝的甜品」推出就奪冠

(記者胡芷寧/綜合報導)疫情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型態,民眾外出戴著口罩居多,在悶熱的環境中,女生為了妝容花上更多時間,除了底妝與眼妝之外,最讓人懊惱的就是唇妝了,為了避免唇彩沾到口罩上,有些人直接放棄擦唇彩,轉而入手兼具護唇效果的唇油商品,著重滋潤與保養,就算不擦上濃厚唇彩,也能保有精神好氣色。

圖/2022全新彈潤植萃美唇油03艷紅櫻桃(克蘭詩提供)

避免唇部因為口罩反覆摩擦,變得容易脫皮、乾燥、甚至還會蒼白或暗沉,如今唇彩的價值不僅在於成為時尚焦點,兼顧保養提升唇部肌膚水平,才是更適合現在的夢幻唇彩。

克蘭詩

圖/2022全新彈潤植萃美唇油04糖粉甜心(克蘭詩提供)

專櫃保養品牌克蘭詩,推出全世界第一支唇油,首度將唇部保養納入天然美色的概念,打造內建美唇效果的保養唇油,創造驚人銷量,平均每30秒即可賣出1支!今年全面升級彈潤植萃美唇油,有高達98%的配方都是保養成分,提供更天然、更保濕、更輕盈美唇保養;全系列共有八色,一舉兼顧自然派與氣色派兩大唇部彩妝風格。

克蘭詩

圖/(上排左至右)自然派女孩推薦色,01天然蜜糖(此色號免卸妝)、02粉蜜野莓、04糖粉甜心、05活力杏桃;(下排左至右)氣色派女孩推薦色,03豔紅櫻桃、08鮮嫩草莓、09誘人可可、10魅惑紫梅。(克蘭詩提供)

彈潤植萃美唇油屬於油體質地,一抹在唇即可創造潤亮飽滿的嘟唇效果!還有淡淡的色彩增添好氣色,自然派的女孩,喜愛偏向天生的唇色,或是色彩感沒有那麼明顯的氣色,建議挑選01天然蜜糖(此色號免卸妝)、02粉蜜野莓、04糖粉甜心、05活力杏桃;注重好氣色的氣色派女孩,可以嘗試色彩感比較明顯的03豔紅櫻桃、08鮮嫩草莓、09誘人可可、10魅惑紫梅。

克蘭詩

圖/2022全新彈潤植萃美唇油。(克蘭詩提供)

疫情下多數民眾不敢至專櫃試妝,美妝業者也紛紛結合數位化工具,助民眾挑選商品,克蘭詩官網選購新品美唇油,能直接虛擬試色(試色網址),上傳照片或直接打開相機鏡頭,就能在產品選購頁面直接模擬擦拭效果,色彩準確不跑色,讓女孩們更容易找到自己的命定唇彩。

【更多報導】

DC神作《小丑2》續集啟動 傳女神卡卡洽談加盟演出「小丑女」

孫藝真升格當媽!IG報喜訊「我們迎來了新生命」

更多新聞: Facebook等科技巨頭面臨挑戰?民調:百分之91.13受訪者開始看好Web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