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與正「神秘老公」疑首度曝光?「女帝」罕見溫柔微笑對視丈夫
金與正「神秘老公」疑首度曝光。(圖/美聯社影像、翻攝自NK News 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北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親妹妹金與正,日前因為黄海南道海州市再爆出急性腸道傳染病疫情,前往當地捐贈藥物,宣揚親民形象。有南韓媒體發現,北朝鮮官方公布的照片中,其中一張是金與正將手中的貨物交送到另一名戴眼鏡的男子手上,而她臉上出現難得的燦爛笑容,媒體推測這名男子可能就是金與正的丈夫。

更多新聞: 房租繳滿「一桶金」!她驚覺「是不是該買房」網認同:錢就這樣不見了

金與正「神秘老公」疑首度曝光?「女帝」罕見溫柔微笑對視丈夫
金與正交送物資給男子。(圖/翻攝自NK News twitter)
金與正在出席各大場合,因為一臉招牌冷酷表情而有「女帝」之稱,根據南韓《東亞日報》報導,北朝鮮黃海南道海州市和江寧郡近日爆發急性腸道傳染病,官媒在17日公布一張圖片,顯示金與正贈送急性腸胃炎藥品,而與她接過物資的男官員,兩人視目交接,外界猜測這名「神祕男子」有可能就是金與正的老公且金與正左手還大秀出婚戒。

南韓媒體都引述南韓智庫世宗研究所朝鮮研究中心主任鄭成章(音譯)的說法指出,目前尚不清楚站在金與正對面的男子是否是她的丈夫還是取藥的地方人士,不過從照片中金與正的反應可以看出,她戴著婚戒且閉上眼睛,男子則是和金與正距離相當近且站的挺直,有可能就是她的丈夫。鄭成章透露,如果男子只是普通的低階主管,在北韓這樣的專制政權中,應該很難站著從位高權重的金與正手中接過藥物,所以如果該名男子是金與正丈夫的話,就會是他首度在北朝鮮官方媒體上露面。


更多新聞: 羽球/「世界球后」山口茜首輪爆冷出局 賽後指「球場風向」影響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