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阪神指定讓渡無球隊收 陳偉殷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圖/擷取自阪神タイガース DreamLinkプロジェクト臉書)

力拼個人美、日通算百勝的台灣好手陳偉殷,日前遭阪神虎指定讓渡,經過7天讓渡期,日職官網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未來是否在日職續拚,或是回到中職,受到關注。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有重大政策要宣布? 陳時中今下午2時親自主持疫情記者會

陳偉殷前年轉戰千葉羅德海洋隊,26局投球中投出14次三振,繳出0勝3敗,防禦率2.42不錯成績,去年則是加盟阪神隊,但受到傷勢影響,僅出賽2場,總計投球局數9.1局投出7次三振,1勝0敗,防禦率3.86成績,後來因為左肩傷勢未上場,他去年表示,「現在一切都順利往好的方向前進」,目前美、日通算已有96勝,2022年非常有機會達成百勝里程碑。

不過日前陳偉殷遭阪神虎指定讓渡,7天讓渡期結束,日職官網公告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阪神虎也於推特宣布,與陳偉殷解除合約,陳偉殷下一步會怎麼走,也受到球迷關注,不少球迷也留言感謝陳偉殷的辛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智堅一直贏過張善政!」 鄭文燦:民調領先差距還會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