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狂被提韓國瑜 柯志恩下週搬高雄:我們髮量性別不同!衝我來
柯志恩代表國民黨選高雄。(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今正式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柯志恩日前表示,政策絕對不會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愛情摩天輪」,今被問及是否在切割?她駁斥此說法,並呼籲不必特別強調她與韓國瑜,「我們性別不同、髮量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如果外界還眷戀韓國瑜,就跟他去做公益,「今天是柯志恩要選高雄,一切都只對準柯志恩過來!」她並預計下週搬到高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徵召柯志恩選高雄 將拜會韓國瑜團隊

國民黨今在中常會上正式宣布提名出生屏東的柯志恩選高雄市,不過她日前遭台灣基進批評,把「衛武營」講成「大武營」,根本不了解在地。柯志恩提名後受訪時回應,她並沒有對選區不了解,大武營在屏東,而衛武營她也很熟,當立委時在教育委員會就有相關支持,「那絕對是口誤」。她並一口答應,可以在衛武營開直播,聊聊如何把鳳山變更好。

另一方面,柯志恩前幾天表示,黨應該在最快時間整合,給高雄人一個實實在在的執行策略。至於會不會延續韓國瑜的建設?她直言,「愛情摩天輪這個東西絕對不會有,這我很清楚」。今被問及是否在切割韓國瑜?她澄清不是,該政策在土地等方面遭受阻饒,沒法好好繼續,而自己的主軸則是在既有硬體下更細緻發展。

柯志恩說,相信韓政府時期的好的建設會被市民看到,而她也會繼續這部分,但外界不用特別強調她與韓國瑜,「各位,我們性別不同、髮量不同,當然很多都不同!」她直呼,今天是柯志恩要選高雄,「如果大家還眷戀韓國瑜,就跟他去做公益,今天是柯志恩要選,一切都只對準柯志恩過來!」

柯志恩表示,團隊還在籌組中,「下週就搬到高雄」,與在地議員整合後,民眾就會在很多地方看到她,也會積極空戰發散議題。她喊話媒體,「高雄不能被你們邊緣化,高雄會很精采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鍾東錦脫黨選到底? 國民黨提名謝福弘參選苗栗縣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