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車門「沒控制好力氣」下秒拉斷!傻眼PO照 笑翻全網:天生神力
他開車門「沒控制好力氣」下秒拉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有沒有可能力氣大到可以把車門拉斷?有駕駛就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開車門時「沒控制好力氣」竟然不小心拉斷了車門門把,讓他當場傻眼又無奈,照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表示「大力金剛指」、「跪求傳功」,另外也有過來人感同身受表示「我也拉斷過!」。

更多新聞: 高雄知名煎餅果子「暖心公告」傳香港 14萬人按讚:好人一生平安!

他開車門「沒控制好力氣」下秒拉斷!傻眼PO照 笑翻全網:天生神力
原PO意外將自己的車門拉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怨公社》貼出兩張照片,可以清楚看到一台汽車駕駛座的車門門把整支被拉斷,僅剩下另一邊的手把連著車門,原因竟是車主自己「力氣失控」不小心將汽車車門把手拉斷,貼文吸引超過2000名網友按讚,「早餐是吃多飽」、「你是鬼吧」、「你有被蜘蛛咬過嗎?」、「有理由換車了」。

不過看到原PO的遭遇,也有網友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這樣的狀況,「把手算是消耗品,如果平常拉太力或是太陽曬久了脆化,都有可能造成毀損」、「哈哈哈,我也拉過,當下傻眼」、「我4個門把就扳斷過3個,曬到脆化了」、「以前載小朋友去幼兒園,老師都會幫忙開車門讓孩子下車,結果有一次老師一拉車門把手就斷了,當下我比老師還尷尬」。

更多新聞: 羽球/「台灣球后」戴資穎國外超人氣!印尼粉絲為要到簽名等4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