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喊8字!謝和弦批不要臉:抄襲郭台銘+鴻海
謝和弦批評蔣萬安競選主視覺,有鴻海電動車發表會的疑慮,也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面對年底選舉,國民黨徵召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他在今(30)日也公布競選主視覺。不過,先前宣布將參選北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似乎對此有意見。謝和弦在臉書上批評蔣萬安所公布的主視覺,根本就是抄襲鴻海的電動車發表會,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陽光女孩柯志恩竟成家庭生存題!老婆1句冷問:我是什麼? 老公下場曝

蔣萬安今(30)日公布競選主視覺,也在臉書上寫下「你,加台北,就是無限!」,進一步指出自己的治理觀點是從服務的角度出發,以後的台北,是能夠支持每個市民自我實現的地方,讓「大家都可以活出自己喜歡的樣子」。

蔣萬安公布「競選主視覺」喊8字!謝和弦批不要臉:抄襲郭台銘+鴻海
謝和弦批評蔣萬安競選主視覺是抄襲鴻海電動車發表會。(圖/翻攝謝和弦臉書)


對於蔣萬安今早公布競選主視覺,謝和弦則在臉書寫下「蔣萬安除了姓要取別人的,連競選主視覺都是抄郭台銘+鴻海的,真是不要臉到哈們」並貼出對比照,有不少網友看了直言「蔣萬安真的弱爆,阿扣一個就讓他無法回嘴」、「叫他改回姓章吧,蔣家都不認了」、「哈們、政二代都草包居多、頂著前人的光環」、「太誇張了哈們」、「晚點次元切割刀就會拿出來了」。


更多新聞: 柯文哲喊蓋「金廈大橋」還牽拖蔡英文!陳建仁一看回應: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