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超級王牌棒球隊》哀嚎:打棒球比射箭還複雜!紀亞文暴投連連親曝真實心境

台灣首檔運動實境秀《超級王牌棒球隊》自7月9日起每週六晚上十點民視播出。今(30日)曝光正式預告,首度曝光比賽實況,擔任總教練的中職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與擔任統籌教練的方昶詠臉色鐵青,黃忠義質問運動員參加節目的心態是什麼?教練團的重話,重擊這群贏得各項賽事金牌的頂尖運動員,第一場賽事卻是慘不忍睹!

擁有「體育系男友」稱號的藝人紀亞文,他本身也具有網球選手身分及國際執教網球教練證照身分。他自曝擔任投手第一場比賽暴投連連,「我完全不敢出力,一出力就暴投,第一局還沒結束就讓對手得了超過五分,很想請教練趕緊把我換下場」。他說,初任投手還不習慣要看捕手給的指令暗號,注意力還得要集中在打者上,眼的餘光更要看壘上打者,對他來說相當吃力,但也不想讓團隊丟臉。

《超級王牌棒球隊》
圖片翻攝自紀亞文臉書

里約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則喊,棒球規則相較射箭對她來說太複雜,「射箭站在場上不用想太多,只要專注在自己不被旁人影響,但棒球則是若隊友沒進入狀態,團隊就是一盤散沙」。譚雅婷自認一開始後悔為什麼參與節目,形容:「學打棒球比一天練500支箭還累!當一個棒球選手要會跑、會衝刺,相當全面。」她自嘲:「腳也不是我的強項,各種訓練跟不上,一度想放棄。」但她也因這一役,燃起再戰奧運的決心。

《超級王牌棒球隊》
奧運射箭銅牌譚雅婷直曝一天射箭500支比學棒球容易多  右為教練陳文賓  照片:巨宸製作 提供

而這群頂尖好手也讓總教練黃忠義撂重話要他們捫心自問:「是把參賽當作節目?還是把運動獻給喜歡體育的觀眾?」方昶詠撂下重話:「每個人都有共同目標和任務,要把自己份內事情做好!」擔任打擊教練的陳文賓更直指:「剛接觸時,心想東哥太大膽、死定了!敢拿這群雜牌軍跟職棒打!」

《超級王牌棒球隊》
重磅投手教練陳文賓 照片:巨宸製作 提供

值得期待的是,《超級王牌棒球隊》未來將有超過10位球星擔任飛行教練,知名投手耿伯軒將擔任客串教練,並親自上陣參賽,他指導運動員發揮投球準度與技巧,一顆顆地將球投進好球帶。而前體育主播卓君澤將擔任賽事播報員,請觀眾拭目以待。

《超級王牌棒球隊》集結中華職棒傳奇名將「東哥」黃忠義、方昶詠、鄭達鴻、陳文賓、林其緯、黃紹熙等6位王牌教練,訓練一群不會打棒球的頂尖運動員,包含:「體壇四女神」許淑淨、姜巧文、譚雅婷、程文欣;「格鬥天王」張景雄、張莫;「體育系男友」紀亞文、孟祥祖、薛銘文、呂佳彬與林昀蒂等人跨界打棒球,指導運動員打棒球。

【看更多】

中職傳奇名將黃忠義《超級王牌棒球隊》臉色鐵青撂重話!表特版女神姜巧文淚灑球場!

「體壇女神周子瑜」自曝對球恐懼 臉頻被球吻 這處也無倖免 渾身瘀青!

民視《超級王牌棒球隊》奧運雙金舉重天后許淑淨 擅用舉重優勢 下盤超穩鎮守一壘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巨宸製作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