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現身攝影棚回歸《黃金歲月》?美照連發親曝拍戲進度網友敲碗新劇情再現

《黃金歲月》當中性格刻劃鮮明的王玉華(陳仙梅 飾),前期經歷坎坷、與許多劇中角色的糾葛讓觀眾印象深刻,後期雖然如願以償能夠隨侍在高萬里(黃建群 飾)身旁,卻也變得影薄;日前陳仙梅分享在攝影棚的照片,語帶玄機透露拍戲進度,不禁讓思念的粉絲猜測,或許能在最新劇情看到陳仙梅回歸,引起熱烈迴響。

王玉華早期與劉家豪(傅子純 飾)、周麗君(岳虹 飾)、麥可(胡鴻達 飾)、王志明(麥海淇飾)皆有精彩對手戲,而劇中時間推進5年之後戲份明顯較少,最近的一次演出,是《黃金歲月》第199集與所有高家人共同怒斥高駿生(王燦飾)及黃雪琴(羅巧倫飾)掏空高家財產的惡行。

陳仙梅睽違3個月再現身《黃金歲月》?親曝拍戲進度網友敲碗:玉華回歸!

這次播出之後至今已過3個月,都未曾出現在《黃金歲月》劇中的陳仙梅,深夜發文分享了幾張在攝影棚拍攝的照片,先賣關子表示「玉華回來了嗎?」隨即澄清是打包之前的戲服,並且為《市井豪門》定裝,暫時還不會在《黃金歲月》出現。雖然讓部分網友感到些許失望,但仍十分期待她在新戲中的演出。

陳仙梅睽違3個月再現身《黃金歲月》?親曝拍戲進度網友敲碗:玉華回歸!

【看更多】

林雨宣《黃金歲月》殺青!從撞山壁、撒奶粉到墜崖戲 苦笑「災難解鎖機」
陳美鳳《黃金歲月》超逆齡新造型曝光!陳仙梅猛誇「溫柔婉約好美」

四季線上/韋冠宇 報導 圖片來源/陳仙梅 FB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