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賽/全場加油聲助威!戴資穎逆轉擊敗辛度挺進4強賽
戴資穎出戰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在八強碰上老對手辛度。(圖/美聯社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出戰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今(1)日8強碰上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好手辛度(PUSARLA V. Sindhu),雙方大戰3局後,終場小戴以13:21、21:15、21:13拿下勝利,順利挺進4強賽,將碰上陳雨菲與奧原希望之間的勝方。

更多新聞: 林志玲「當媽居家照」罕曝光!時隔1個月再曬照 網全暈:還是這麼美

第一局比賽中,辛度開局火力全開,將節奏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最後以21:13拿下第一局;到了第二局比賽中,換小戴一開始就拉出一波13:3攻勢,頻頻造成辛度的失誤,不過辛度並未放掉這一局,一度追成14:17只差3分,不過最終小戴還是以21:15拿下第二局。

而在決勝第三局,戴資穎維持第二局的好手感,開局拉出一波5:1攻勢,不過辛度隨即回神,將比分追成8:8平手,換場前由小戴取得11:9領先,雙方換場後,小戴在進攻端上持續加壓,取得16:11領先,終場就以21:13拿下勝利,成功挺進4強。

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場比賽中,每當小戴有精彩表現,現場球迷都會響起如雷掌聲,宛如主場一般的待遇,球場魅力無論到哪都是球迷的最愛!

更多新聞: 日圓創25年新低紀錄!謝金河:可能是日本置之死地重生的轉捩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