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喜歡當選手! 88歲高齡一樣來挑戰 國寶貝家族「分齡挑戰賽」登場

目前已經高齡88歲的高梧村,是業餘界的傳奇高球人物,球齡已經60多年, 曾經在台北球場創下67桿的紀錄,也拿過中國信託業餘賽的冠軍。他輾轉得知有這場分齡挑戰賽,馬上邀約友人一起報名,他喜歡當選手的感覺,也要跟著年輕人一起下場拼戰。

更多新聞: 聯米線上創作大展 呷飯符碼無國界

已經靠著「54鐵人賽」、「歡樂家庭爭霸戰」打響名號的國寶貝家族,推出活動一波波,7月又將舉辦「國寶分齡挑戰賽」,這次要讓55歲以上的球友來報名參賽,體驗和同齡球員競爭的滋味。

高爾夫是少數不分男女老少的運動,不論是剛學高爾夫的小小朋友,或者是80歲以上的資深球員,都可以享受踩在草地上感受太陽的溫度,不論是女性球友用的紅梯、一般球友的白梯、資深球友的銀梯,或者是職業球員的藍梯,都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開心打球。

下個月在東華球場舉辦的「國寶分齡挑戰賽」,首度針對55歲以上的球員舉辦,並且每5歲分一組,共分為7組。目前報名選手當中,有一位是民國23年出生,

「國寶分齡挑戰賽」即日起接受報名到7月7日為止,共100人額滿為止,報名參賽的球友們,即可獲得宏豆濾掛式咖啡、VPlus球、生生優動彈力帶等獎品,各組的前3名除了獎盃外,還有MU保冰袋、川晟機構的千之酵素等,另外一桿進洞也有崴得廣告提供的格林漢腕錶、泰晶殿提供的能量岩盤浴,都各價值25萬元。
報名資訊: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cf62b3fedb958f2

更多新聞: B群+管花肉蓯蓉 藥廠品牌推活力B群幫助思緒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