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更大愛心! 國際扶輪3523地區「兩倍服務」今日開跑
國際扶輪3523地區「兩倍服務」今日開跑。(圖/國際扶輪3523地區提供)

國際扶輪3523地區長期為台灣社會、國際社會做各式各樣的社會服務,3523地區總監黃培輝有鑒於過去幾年的各種事件,讓民眾困苦,因此發起「兩倍服務」的活動,希望扶輪社友發揮更大的愛心,而為了宣示這樣的決心,黃培輝邀請76位新任社長,在今(1)日清晨7點零1分以運動的方式啟動這一年的「兩倍服務」。

更多新聞: 才剛搬新家1個月「電費飆破3千元」!真相曝光網氣炸:也太黑心

國際扶輪2022年度主題為「想像扶輪」,國際扶輪社長珍妮佛瓊斯Jennifer Jones演講說到,「我們都有夢想,但付諸行動是一種選擇。當我們這樣的組織夢想著根除小兒麻痺與創造和平等大事時,我們就有責任使這些夢想成為真實,想像一個最值得我們付出的世界,我們每天起床都知道我們可以有所作為」。

珍妮佛瓊斯表示,「你們不會去想像昨天。你們想像明天,想像一個沒有小兒麻痺的世界:想像一個為每個人提供潔淨水的世界。想像一個沒有疾病的世界。每個孩子都學習閱讀的世界。想像善良、希望、愛與和平。」

國際扶輪3523地區長期為台灣社會、國際社會做各式各樣的社會服務,例如尼泊爾國際義診,台灣地區B、C肝的防治,偏鄉的教育,經濟及醫療改善。3523地區的總監黃培輝有鑒於過去幾年因為新冠疫情、俄烏戰爭甚至最近方興未艾的通貨膨脹,造成弱勢的族群更加困苦,因此發起「兩倍服務」的活動,希望扶輪社友發揮更大的愛心,在未來一年做兩倍以上的服務,讓社會早日復原,弱勢的朋友都能得到更好的照顧或支持。

發揮更大愛心! 國際扶輪3523地區「兩倍服務」今日開跑
國際扶輪3523地區「兩倍服務」今日開跑。(圖/國際扶輪3523地區提供)

為了宣示這樣的決心,黃培輝邀請76位新任社長,在今(1)日清晨7點零1分以運動的方式啟動這一年的「兩倍服務」。現場新任社長以籃球、自行車、跑步、登山及高爾夫球作健康的聯誼並且一起承諾,在未來一年要做更多更好的服務。黃總監表示:扶輪社員是社會的中堅份子,社員應該優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才能在未來的歲月裡為社會做最大的服務,因此以運動上任做為年度的開始。黃培輝也期勉扶輪社員,要讓世界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對質林秉樞! 高嘉瑜怒控:被告律師不斷羞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