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宋家豪下二軍 教頭期許調整好狀態歸隊
(圖/取自宋家豪・C.H.Sung 粉絲團)

旅日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昨天後援出賽挨轟、吞下敗投,今天被下放二軍,樂天隊總教練石井一久表示,宋家豪是球隊重要的牛棚投手戰力,也希望他盡快調整找回好狀態歸隊。

更多新聞: 羽球/全場嗨翻!小戴「背後擊球」拿下致勝分氣走辛度 美技登BWF臉書

日職樂天金鷲隊昨天與千葉羅德海洋隊交手,宋家豪平手時後援登板投1局失掉2分、吞下個人本季第2敗,連2場出賽都有失分,6月過後登板表現不如過往穩定,昨天賽後防禦率升至3.52。

樂天隊今天賽前做出球員異動,包括昨天的先發投手田中將大,以及宋家豪、安樂智大和外野手和田戀下二軍。

根據日媒報導,談起將宋家豪、安樂智大下放二軍,總教練石井一久表示,目前球季已經進行到一半,他們的體力上有點下滑,以這樣的狀態也沒有辦法拿出最好的表現幫助球隊,所以讓他們下二軍調整一下。

石井一久也提到,他們都是球隊重要的戰力,期待他們可以盡快在精神、技術、體能層面都調整到位,找回好的狀態歸隊。

宋家豪今年季前因為家中有事臨時返台,開季調整較慢、從二軍出發,直到4月中升上一軍,目前為止本季一軍後援出賽24場,投23局失掉9分責失分,戰績3勝2敗,防禦率3.52。

(中央社)


更多新聞: 中職/陳文杰致勝二壘打當MVP 兄弟擊敗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