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國「總統自由獎章」得獎名單公布 賈伯斯、丹佐華盛頓全入列
美國「總統自由獎章」得獎名單公布,賈伯斯也入列。(圖/取自Apple官方紀念賈伯斯逝世10周年紀念影片)

美國白宮公布美國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獎章」的得獎者名單,這次共有17人獲獎,其中包括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知名影星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等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運出現殭屍男!貼符咒跳進車廂喊「誰錄咬下去」 高捷:可開罰

美國白宮透過官網公布「總統自由獎章」的得獎名單。白宮指出,該獎是美國平民的最高榮譽,主要頒發給對美國繁榮、安全、世界和平做出卓越貢獻之人。總統拜登將於7月7日頒發獎章。

白宮公布17名得獎名單中,包含已故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知名影星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等人。白宮表示,賈伯斯的創造力、遠見、想像力改變了世界的交流方式,而丹佐華盛頓不僅是演員,也是導演、製片人,更曾獲得2項奧斯卡獎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麵線老店多角化經營 進軍三重一級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