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大淵頒金曲獎華語男歌手「馬...上」被轟爆 馬念先高EQ回應了
頑童MJ116成員大淵揭曉得獎者時脫口「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馬」字說出來時讓人一度以為由馬念先奪獎。(圖/取自金曲獎臉書)

第33屆金曲獎順利落幕,在頒發最佳華語男歌手時,頒獎人頑童MJ116成員大淵揭曉得獎者時脫口「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馬」字說出來時讓人一度以為由馬念先奪獎,這段被網友批評玩笑開太大。不過馬念先本人凌晨親自說,有收到大淵道歉的訊息,馬念先還展現高EQ說自己是頑童的粉絲,「大淵的玩笑我買單」。

更多新聞: 華語歌王黃宣一票惜敗崔健! 歌后蔡健雅整張專輯出色首輪就勝出

第33屆最佳華語男歌手由「中國搖滾教父」崔健拿下,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則由天后蔡健雅抱回。典禮各段頒獎、引言、表演各有褒貶,其中頑童頒發最佳華語男歌手獎時,大淵在準備揭曉得獎人時說「得獎的是....」接著又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讓觀眾以為是馬念先拿下歌王。

接著大淵才把名單傳給瘦子,後來又輾轉由小春公布是由崔健奪得男歌手。當時大淵說「馬...上由瘦子為你揭曉」時全場大笑,台下的馬念先也笑笑回應,不過網友看到這段怒批「真的不好玩,欺負馬念先」、「真的白目」等等。

馬念先今日清晨在臉書親自發文說,「剛剛手機收到大淵的訊息跟我說不好意思,老實說,我當下並沒有反應出來,我腦中一直在想是廣仲還是黃宣,哈哈」。馬念先接著提到,典禮完一直有人跟他提到頑童的玩笑不得體,不過馬念先展現高EQ,直呼「拜託,我是頑童的偶像欸,大淵的玩笑我買單」。

粉絲紛紛留言回應「互動很有趣」、「在持續推出好作品是你的使命」、「在我們心中金曲歌王早就是你了啊」,也有人鼓勵「獎座只是形式,能繼續聽到你的作品才是我們想要的!」

頑童大淵頒華語男歌手「馬...上」被轟爆 馬念先高EQ回應了
馬念先說,有收到大淵道歉的訊息。(圖/擷取自馬念先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連續9天沒發文後重返推特 馬斯克貼與教宗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