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鳳返回土耳其行程延後! 一家3人確診直呼:這個病毒真的很討人厭
吳鳳和2個女兒確診。(圖/擷取自吳鳳Rifat臉書)

愛台藝人吳鳳來台灣發展多年,也取得台灣國籍,他原訂要在6月底回土耳其度假。然而他昨日在臉書透露,要出發的那一天他和2個女兒都確診了,而老婆Rynne則是陰性,他也透露自己症狀不算嚴重,女兒則是第一天發燒而已,請大家不用擔心,但他也直呼,「這個病毒真的很討人厭」。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一張圖看天氣! 本週2階段降雨 週四起「盛夏回歸」熱到35℃

吳鳳昨在臉書表示,疫情爆發到上星期,一直都很小心自己跟家人,不過不管多注意,這個病毒真的很討人厭,還是找辦法亂入他們的生活!而且完全沒有想過是這個時候。

吳鳳指出,沒有錯!他跟兩位女兒都確診了!而且剛好是上星期準備要搭機去土耳其旅行的那一天!雖然讓他們很難過,但還是沒辦法控制這件事發生!這個禮拜他們都在家隔離休息,觀察身體狀況。

吳鳳表示,而且這個時候讓人最擔心的不是自己,而是小朋友,不過幸好Ekim姐跟Inci都很好,她們的反應比他少多了,另外,「老婆最神奇,沒有被我們傳染!」

吳鳳透露,確診第一天發燒,後來骨頭稍微痠痛,疲累跟頭痛,但不算嚴重,唯一一個不舒服的病症是喉嚨痛,第三天跟第四天才有感覺;小朋友第一天發燒而已,後來一點喉嚨痛就恢復正常。

吳鳳說,老婆跟Inci妹在工作室隔離一個禮拜後,終於回來了,他也捨不得她們在外面,不過疫情這樣,全球被它弄亂,太多事情發生,不少人失去生命!還是覺得自己很幸運,這個真的要感恩。

吳鳳強調,土耳其的旅行晚2個禮拜開始沒關係,這幾天好好整理房子,完成手上的幾個工作,請不要擔心,也好好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吳鳳返回土耳其行程延後! 一家3人確診直呼:這個病毒真的很討人厭
吳鳳和2個女兒確診。(圖/擷取自吳鳳Rifat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開炸下班記得帶傘! 7縣市大雨特報「大雷雨轟3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