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暑假商機 外交官套房成「博物館驚魂夜」場景

暑假正式到來,看好疫情趨緩以及國旅補助上路後,報復性旅遊潮將帶來的龐大商機,各大飯店摩拳擦掌,推出親子住宿專案,刺激住房率,像是君悅飯店直接將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的場景,搬到飯店裡,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認識各種昆蟲,晶華酒店則搭上露營熱潮,把帳篷直接搬進客房裡,滿足親子客群的各種體驗需求。

更多新聞: 蝙蝠車刷新國際賽車紀錄 冠軍車電池研發來自台泥旗下科技廠

南美蜥住在佈置成熱帶雨林的淋浴間,烏龜在浴缸裡享受SPA浴。小朋友在老師引導下,把各種爬蟲類和小動物都摸過一遍,搶攻暑假商機,飯店把外交官套房,打造成電影"博物館驚魂夜"場景,請來昆蟲界網紅名師現場教學,難得體驗,讓大小朋友驚呼連連。

看好暑期旅遊旺季,加上8月國門即將大開,君悅飯店祭出寶藏室專案,讓大家一秒置身電影場景,遠東香格里拉打造VR實境等10間親子空間,晶華酒店把各種露營元素融入客房中,退房後帳篷還能帶回家,花園酒店則主打DIY廚藝教學,各大飯店業者摩拳擦掌,就等消費者陸續接招。

悶太久的民眾,早就悄悄規劃海外旅遊,旅行社指出,考量疫情下出國,手續會更繁複,民眾傾向把預算提高、出國時間拉長,享受完整度假時光,至於國外商旅客訂單,也出現回升,8月中旬,觀光旅遊業就有機會正式迎接,復甦曙光。


(民視新聞/唐詩晴 陳聖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完封南韓隊!台灣少棒奪亞太區冠軍 將前進美國威廉波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