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曝光民眾黨餐費明細 四叉貓:柯文哲敢不敢再說一次辦活動沒遊覽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民眾黨日前「全台大眾走」活動,造勢活動出現「雙主菜便當」,挨批迴力鏢,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反批側翼攻擊,強調該日現場的民眾「沒有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更表示會要求所有地方黨部,所有財務都要公開透明。對此,網紅四叉貓稍早於臉書爆料,台灣民眾黨的餐費和遊覽車資,再次問柯文哲說「敢不敢再說一次台灣民眾黨辦活動沒有遊覽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年第12度 中國海警船航行釣魚台海域日本驅離

柯文哲3年前曾說「誰說選舉只有悲情音樂、雙主菜便當和喊凍蒜?」,網紅四叉貓(劉宇)前日於臉書PO出民眾黨屏東造勢發「雙主菜」便當,酸說所謂的柯文哲新政治,就是把他變成三年前他最討厭的那個樣子,引發討論。

柯文哲昨日於臉書指出,前日現場的民眾「沒有一個是遊覽車載來的」,並表示會要求所有地方黨部、幹部必須有所警惕。不管是一個便當、幾道主菜,財務都要公開透明,經得起檢驗。

對此,網紅四叉貓早上透過臉書爆料「台灣民眾黨的餐費和遊覽車資」。他表示,柯文哲這個粉專是北市府拿預算養小編團隊在經營的,粉專貼文平常提到台灣民眾黨就算惹,反正柯文哲黨政不分也不是第一次,早已經習慣,但是領北市府預算的小編團隊來攻擊他這個平民老百姓,會不會太過份了點。話鋒一轉,四叉貓表示既然柯文哲說要要公開透明,接下來這幾天他會幫柯文哲完整「公開透明」,戳破他的人設。

四叉貓說,他昨晚不小心撿到台灣民眾黨各場動員造勢的消費明細表,民眾黨會計部查一下帳就知道他手上拿的資料是真是假,他就問一句:「柯文哲敢不敢再說一次『台灣民眾黨辦活動沒有遊覽車』」,並指出下篇他可不會再幫旅行社廠商打馬賽克。

根據四叉貓爆料資料,台灣民眾黨上次大動員餐費,共計有22家公司,總計11萬1223元。四叉貓還說,填整數比較好報帳,只有像costco這種打發票才會寫到個位數,財政紀律懂就懂。


快新聞/曝光民眾黨餐費明細 四叉貓:柯文哲敢不敢再說一次辦活動沒遊覽車
四叉貓爆料民眾黨餐費明細。(圖/擷取自劉宇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發雙主菜便當挨轟雙標 鄭運鵬:假道學的人通常經不起自己檢驗